別人眼中的你有多愛來陰的題目:如果你拍吻戲, 結果對方來真的把舌頭伸出來,你會有什麼反應?辦公室出租 1.驚嚇中配合 2.推開擺臭臉 3.敬業的拍完.解析: 1.選「驚嚇中配合」的朋友耍陰招指數60%。別宜蘭民宿人覺得你情緒常常陰晴不定,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耍陰招:這類型的人在性格上比較孩子氣,有時候九份民宿很任性,有時候又很像大人,雖然大家對他的情緒陰晴不定有點提心吊膽,不過觀察久了之後發現他酒店經紀耍陰招的指數還好,但是他的任性和孩子氣讓人覺得他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2.選「推開擺臭臉」酒店工作的朋友耍陰招指數20%。直來直往的你在別人眼中根本是陽光型白目人:這類型的人的陰招都是笨招酒店打工,他任何的招數在別人看來一目了然,怎樣耍陰招大家都覺得非常可笑。 3.選「敬業的拍完」的朋友酒店兼職耍陰招指數99%。別人覺得你根本是陰間來的人,來陰的耍狠招是你的本能:這類型的人讓人很擔心租辦公室,跟他在一起時時刻刻都提心吊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他陷害都不知道。


.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