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奧朗德1月底宣佈與“第一女友”瓦萊麗分手,而白宮在此前就為他本月搜尋行銷的訪美之行印發了提及瓦萊麗的國宴邀請函。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月9日報道,白宮為了跟上奧朗德私生活步伐,不得不報廢了數百份國宴邀請函。
  據《紐約時報》報道,在銷毀300份邀請函後,白宮還在為要不要在新的邀請函上加上奧朗德新歡的名字而煩惱。奧朗德的新女友朱莉·加耶是一名演員,於1月初浮出水面,兩人已經維持了近兩年的網站優化地下情。
  奧搜尋行銷朗德最終確定單獨訪美,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也因此省出一天時間,通常她需要在丈夫奧巴馬與外國領導人舉行雙邊會晤時陪伴對方的配偶。
  奧朗德與奧巴馬將於當地時間11日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預計屆時他將被問及私生活。在此前與卡梅倫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一名英國記者問奧朗德,他的私生活“是否讓法汽車借款國成為國際笑柄”,他拒絕回答。
  奧朗德不是第一位讓白宮措手不及的法國預防癌症須知總統。2007年,前總統薩科齊在訪美前幾周宣佈與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阿蒂亞斯離婚,也讓白宮亂了陣腳。 ·玉潔·
  玉潔  (原標題:受奧朗德與瓦萊麗分手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