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伴隨著今年夏天全世界足球愛好者的盛大狂歡的開始,全球知名休閑電子游戲製造商,美國藝電(ElectronicArts)製造,FIFA唯一官方授權的正版足球手游:燃情巴西,指間爭鋒—《FIFA 2014 巴西世界杯》榮耀上線!
  《FIFA2014巴西世界杯》,正版授權獨家經營
  FIFA系列在足球游戲領域里,一直以國際足聯授予的全真實授權、最專業的數據征服一代又一代球迷玩家,如今《FIFA2014巴西世界杯》作為EA FIFA系列產品的正統新作將首先登錄安卓平臺 ,由360、百度/91、豌豆莢、小米、安智、OPPO、阿裡游戲、華為、移動游戲基地各手游平臺聯合首發,對於在世界杯的這段日子里,在PC端玩游戲和電視前看球的時間安排衝突的球迷來說,無疑是最大福音。
  FIFA全球首款卡牌游戲,精美游戲界面,流暢指間體驗
  作為FIFA在全球的首款卡牌養成策略游戲,FIFA 2014巴西世界杯在保留卡牌游戲傳統魅力的基礎上,更創造了獨特的卡牌養成系統。精美球員卡牌設計,人性化操作體驗,都是你不容錯過的理由。
  球場巨星掌上雲集,巴西場館完全攻略
  《FIFA 2014 巴西世界杯》游戲恰如其名,在游戲中也融入了眾多巴西世界杯的元素。游戲使用比賽期間真實的巴西場館地圖,此外,游戲還將採用世界杯決賽階段球隊及球員的真實信息,讓你身臨巴西,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夢之隊。
  《FIFA 2014 巴西世界杯》榮耀上線,它會陪伴球迷朋友們度過今夏最瘋狂的觀賽時光,與球迷們一起為勝利吶喊,無論是想要打造指間上的足球夢之隊,還是想要贏得屬於你自己的大力神杯。《FIFA 2014 巴西世界杯》無疑是今年夏天最燃情的選擇!
  關於藝電
  藝電是全球數字交互娛樂領域的領先者。公司業務涵蓋游戲發行、游戲內容及互聯網服務,平臺覆蓋聯網的主機游戲機、個人電腦、移動電話和平板電腦。藝電全球擁有超過3億的註冊用戶,並同時在75個國家運營其產品。
  根據一般會計公認準則,藝電公佈其2013財年的凈收入為38億美元。藝電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紅杉樹城,其旗下品牌及產品,例如:《模擬人生》The Sims、《瘋狂橄欖球》Madden NFL、《FIFA足球》FIFA Soccer、《極品飛車》Need for Speed、《質量效應》Mass Effect、《戰地風雲》Battlefield。
  來源:網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FIFA 2014巴西世界杯》EA新款手游正式登陸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