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韓萍 通訊員山永祥 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光榮10月31日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省委黨員領導幹部會議精神,就省委政法委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張光榮強調,要把認真學習、深入貫徹、全面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要進一步明確黨委政法委在推進依法治省中所肩負的責任,集中力量抓好貫徹落實,確保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地生根結果。要深入推進法治青海建設,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一項一項抓好落實、一個一個解決問題,推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入開展。要持續深化平安青海建設,註重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謀劃平安建設、破解平安建設難題,努力打造群眾身邊的平安工程,不斷提升基層依法治理水平。要切實加強政法隊伍建設,努力建設一支忠於黨、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法律的高素質政法隊伍。要扎實做好維護穩定工作,深入推進重點鄉鎮綜合整治、矛盾糾紛排查化解、重點人員幫扶管控、重點單位和部位治理整頓等措施落實,全力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原標題:一項項抓落實一個個解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