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10日訊(記者 王晴 通訊員 李程遠 李正文)11月10日,臨湘市公安局對外發佈消息:一個由該局查出的線索、進而上升為公安部督辦的特大生產經營賭博機並開設賭場的犯罪團夥案,成功告破。該案涉及18個省、市,共抓獲涉案人員435人,鏟除賭博機生產、經營窩點4個,打掉賭博廳68個,收繳賭博機1610台,涉案金額近4000萬元。
  6月25日,臨湘市公安局接群眾舉報,市區福橋路“億馬游樂園”電游室利用賭博機進行賭博。經過幾天幾夜的守點偵查,6月29日,臨湘警方一舉抓獲陳某等7名涉嫌開設賭場的犯罪嫌疑人,查明涉賭金額為300餘萬元。
  隨後偵查人員在案件深挖中,發現其賭博機來自廣州閩鑫科技有限公司,犯罪嫌疑人陳某、餘某使用的12個銀行卡,從2012年1月至今年7月進賬金額達2430萬元。由於其涉案金額巨大,涉及人員和賭具來源均在外省,為將案件一查到底,臨湘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6·29”專案組,並請求公安部將“6·29”專案列為公安部督辦案件。9月9日,公安部就臨湘“6·29”專案案情進行了具體的部署,並定為“9·09”專案。臨湘公安被指定與廣州市公安局無縫對接,並駐點在廣州市全程參與專案的偵辦工作。
  全國18個省、市的治安部門,在公安部“9·09”專案組的統一指揮下,歷經一個月,徹底查清此起特大生產經營賭博機並開設賭場犯罪團夥案。10月10日,全國統一實施收網行動,並宣佈此案告破。  (原標題:一條線索“牽”出400多涉案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