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湘鄉市人大常委會舉行紀念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建立60周年總結會暨機關第37次集中學習。
  
  湘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葉惠(右)為系列紀念活動的獲獎優勝者頒獎。
  紅網湘鄉站11月14日訊(分站記者 黃琳)11月13日,湘鄉市人大常委會舉行紀念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建立60周年總結會暨機關第37次集中學習。湘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葉惠出席會議並講話。正縣級幹部、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劉滿祿,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王建湘,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黎文輝、朱友輝、周溪建出席會議。
  今年是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建立60周年,湘鄉市積極組織開展紀念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建立60周年活動,舉辦了座談會、論文徵集、優秀人大代表風采展播等一系列活動,充分展現了湘鄉市人大工作取得的豐碩成果、寶貴經驗和人大系統的良好精神風貌。
  會上,趙葉惠指出,此次紀念活動內容多、質量高、影響大、效果好,對於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學習宣傳、促進憲法和法律的實施、促使國家機關依法履職、推進湘鄉民主政治的不斷進步、經濟社會的不斷發展有重要的作用,充分體現了人大工作者的良好工作作風和負責、務實、奉獻的精神風貌。下階段要總結紀念活動中取得的成績和經驗,進一步推進工作的開展;要堅持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定製度自信,堅持維護憲法和法律的尊嚴,樹立扎實工作、勇於創新、無私奉獻的工作態度,增強人大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推進民主政治的進步和發展,共同為加快建設“四個湘鄉”奉獻人大工作者的力量。
  會上表彰了在紀念活動中徵文、書畫、攝影、演講等比賽的獲獎優勝者;併進行了機關第37次集中學習,人大機關青年幹部王思遠、王敏分別作題為《一場報告會的感動》和《麻辣代表的火熱情懷》彙報演講,講述了優秀人大代表的典型事跡,贊美了他們無私奉獻的精神。  (原標題:湘鄉市人大舉行紀念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建立60周年總結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