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本網推出新的“公益廣告”欄目,改版後的欄目,在保留原有電視公益廣告外,新增了平面廣告、公益書畫、公益漫畫和廉政剪紙等展現形式,展示數量是原先欄目的三倍。
  廉政公益廣告自2004年誕生以來,似雨後春筍般迅速成長,憑藉其精妙絕倫的創意構思、短小精悍的篇幅結構和入腦入心的表現效果,越來越為大眾所喜愛,與此同時,其“針砭時弊,弘揚正氣”的內在力量也成為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的重要手段。近年來,先後涌現出《尊重自己尊重他人》、《青瓷碗·白米飯》、《廉潔從政,為官之道》等一批有影響力的公益廣告作品,在全國各類媒體上傳播廉潔理念,濃厚社會反腐倡廉氛圍。
  本網“公益廣告”欄目改版後,將加快內容更新,推出更多廣大網民喜聞樂見的廉政公益廣告作品,也希望更多的人參與到公益廣告的創作中來。  (原標題:本網"公益廣告"欄目改版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