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克乳酪蛋糕 在甜點當中,我一直對乳酪蛋糕情有獨鍾,每每在網路上看到介紹各家美味的乳酪蛋糕總是很想 酒店兼職嚐嚐,但有時 租房子受限於路程、地點,只能用視?室內設計悼h品嚐,或是靠著至親好友相送讓我有機會品嚐到這些美味,這 九份民宿次過年返鄉,姊姊就帶我去買網路上高雄頗受好評的「傑克乳酪蛋糕」,讓我一償宿願。這 婚禮佈置家傑克乳酪蛋糕專門店店面其實不大,除了陳設乳酪蛋糕之外就是一些手工餅乾,雖然我們是除夕去購買,但仍?seo酗ㄓ秸U客買著去趕飛機,讓我對這蛋糕又多一分期待。     姊姊讓我挑了兩種口味的乳酪蛋糕,我挑了原味及香橙, 結婚西裝另外我們又加買一片提拉米蘇切片蛋糕回去品嚐。提拉米蘇吃起來並不甜膩,感覺還不錯,但也少了濃郁的奶油香,不過對我來說還ok;至於乳酪蛋糕,也許是期待太高 網路行銷了,感覺有些小小失望,起司和底層的餅乾很容易分離,起司的口味普普,濃郁不及「吃吃看」的起司蛋糕,綿密又不及台中的「日出乳酪蛋糕」,清爽也比不上阿默的乳酪蛋糕,不難吃但好像也不 西裝外套會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味,只能說是很一般,也許是天氣太冷,我們可能並沒有解凍到最適合的品嚐溫度,也或者我已經被「吃吃看」的濃郁起司給養壞胃口了,但是還是感謝姊姊的愛心,讓我有機會品嚐不同的乳酪蛋糕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xsh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